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莫斯科芭蕾舞團採檢如為陰性 其餘場次照常演出

圖片來源:中央社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來台演出,其中4名團員確診武漢肺炎。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李彥甫表示,為確保民眾權益,今晚演出決定延期,其餘團員如採檢結果為陰性,其他場次照常演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7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個案,其中4例為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共2男2女。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7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個案,4例為俄羅斯籍藝文表演團體成員,剩餘團員正進行三採,一旦有人確診,將全面停止在台演出,預計今晚6時 30 分前會有三採結果。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兼總經理李彥甫今天下午在聯合報召開記者會時表示,今天中午請榮總做第三度檢測,檢測結果恐怕來不及在晚上6時 30 分出爐,為保障民眾權益,因此今晚演出先延期。

李彥甫說,假若其餘團員三採結果全為陰性,其餘在台北,高雄的場次會照常舉行。今晚延期的場次則會擇期安排,目前仍在與場館協調,假若無法配合延期場次的觀眾,會全額退費。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這次來台,台北場預計 16 日至 20 日在國家戲劇院,高雄場是 25 日至 27 日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連今晚場次總共 12 場,約有1萬 5000 名觀眾,票幾乎全數售光。

李彥甫表示, 14 日團員隔離結束後,其餘團員二採陰性,隔離期間團員都是一人一室,並沒有與其他人接觸,只能在房間裡自主練習,昨天才搭乘巴士團進團出到國家戲劇院彩排,彩排期間都使用獨立通道,並且分流管理,和戲劇院工作人員都是獨立動線,沒有接觸。

假若今晚採檢結果,萬一有團員呈現陽性,李彥甫說,會依照政府規定取消全部演出,觀眾可全額退費。

李彥甫指出,假若明天演出照常舉行,將取消團員和觀眾互動包括簽名、送花等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