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神力女超人1984特技演員上陣 重現亞馬遜運動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電影「神力女超人 1984 」將上映,片頭以盛大的亞馬遜運動會場面拉開序幕,導演派蒂珍金斯從全球挑選 242 名特技演員、運動員及馬術技師等演出亞馬遜族人。

對於拍出亞馬遜運動會的畫面,派蒂珍金斯( Patty Jenkins )表示,因為希望重現必須捨棄的故事線,她認為首要就是呈現神力女超人成熟的英雄樣態,接著就是亞馬遜的場景。

她表示,「很興奮能有這個機會訴說這樣的場景,拍攝前我們就知道會充滿挑戰,但仍很希望能呈現如此盛大精彩的畫面。」

片頭 15 分鐘精彩的亞馬遜賽事完全以 IMAX 機器拍攝,製片查爾斯羅文( Charles Roven )表示:「這會令人嘆為觀止,而且是當今影業中最能打造出沉浸式體驗的媒介之一。」導演也親自挑選 242 名女演員、特技演員、運動員及馬術技師演出亞馬遜族人。

女星羅蘋萊特( Robin Wright )及康妮尼爾森( Connie Nielsen )也回鍋演出,莉莉艾斯佩( Lilly Aspell )則飾演幼年的黛安娜。艾斯佩是出色的障礙賽騎手,年紀輕輕但馬術功夫精湛,另外還接受了吊鋼絲訓練、精進泳術及水上踩滾木的技能。

領銜主演的女星蓋兒加朵( Gal Gadot )坦言,每次看到電影開頭就會激動地流下眼淚,她說:「只有真正在視覺上看到某些人事物後,才能真實達成自己的夢想。」

蓋兒加朵認為,小男孩可以透過電影擁有當主角的感覺,並知道自己是強壯而且能拯救世界的,但小女孩卻沒有這樣的代表人物。

蓋兒加朵表示,神力女超人代表的精神很重要,她認為身為兩個女孩的母親,要展示自己的潛力,並不代表要擅長運動或身體強壯,「而是鼓舞她們成為強大、獨立、優雅的女性」。

「神力女超人 1984 」將於明天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