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大樓頂樓起火無人傷 女涉縱火遭逮送辦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6層樓住宅大樓頂樓14日晚間發生火警,有40多戶居民緊急疏散,所幸沒有人員傷亡。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6層樓住宅大樓頂樓昨晚發生火警,警消人員很快撲滅火勢,清點現場人員發現無人傷亡,但警方調查後發現一名蔡姓女子涉嫌縱火,今天循線逮捕後移送檢方偵辦。

這起火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大樓共 40 多戶居民緊急疏散,事後清點共有3間出租套房受損,其中一戶家中5隻寵物貓未及時撤出死亡。轄區永康警分局昨晚調查火警發生原因時,發現蔡女案發前曾出現在現場,今天循線將蔡女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初步了解, 30 歲的蔡女先前透過網路交友認識家住永康的李姓男子,並在李男家中借住,上週與丈夫登記結婚後,正準備搬到丈夫位於麻豆區的租屋處,但在整理私人物品時發現李男疑似拿走她的部分生活物品未歸還,兩人昨晚曾發生口角爭執。

蔡女到案後未承認縱火,僅向警方表示曾點燃紙張放在菸灰缸內,沒有熄滅就離開。

警方指出,蔡女是否縱火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