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莊凱勛演天橋上的魔術師 頹廢長髮扮相詮釋角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公開預告後吸引千人按讚,演員莊凱勛飾演靈魂角色「魔術師」,以頹廢裝扮演出。莊凱勛說,因為角色無脈絡可循,只能盡力演出,是最不需要做功課的角色。

這次在「天橋上的魔術師」挑戰頹廢裝扮,不只以長髮模樣示人,連指甲都要抹黑上陣。莊凱勛指出,這次是顛覆過往的演出經驗,他認為是從影以來最不需要做功課的角色,因為沒有脈絡可循。

高難度演出讓莊凱勛感到過癮,他也誇獎小說中許多經典的魔幻時刻都被完美呈現。

最新公布的預告中,孩子們口耳相傳「 99 樓」的傳說,魔術師也稱 99 樓是讓夢想成真之地,莊凱勛笑說,自己的 99 樓就是劇組,只有這裡才能拋開現實,並投注對表演的熱愛。

被問及最想學會的魔術,莊凱勛則選擇「綿綿不絕的愛之力量」。他解釋,「為什麼說初戀最美?為什麼學生時代的愛情最刻骨銘心?因為它無關利益,它無關計算,是最純粹的。如果我是魔術師,希望能擁有豐沛的、最純粹的愛。」

這次劇中需要和許多小男孩對戲,莊凱勛暱稱他們是「半獸人狀態」。但莊凱勛澄清這其實不是貶義,「哪個小男生不毛躁,小孩子就是這樣,我兒子也是,哭完肚子餓就吃東西。」

「天橋上的魔術師」耗時5年及新台幣2億元打造,由導演楊雅喆及金馬美術指導王誌成等金獎團隊攜手合作。劇組更耗資 8000 萬元重現占地2公頃的「中華商場」,是台灣電視劇史上最大型片場。

「天橋上的魔術師」昨天發布預告,至截稿已經有超過 450 人轉貼,並吸引上千人按讚。

「天橋上的魔術師」定檔於 2021 年2月 20 日播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