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已兌三倍券詐台中4檳榔攤 警逮3人詐欺罪嫌移送

台中市發生有人持已兌換的三倍券消費,警方將涉嫌的3人訊問後,均依詐欺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至於有多少已兌付的三倍券流出,檢警正擴大偵辦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發生有人持已兌換的三倍券到4檳榔攤消費,警方日前掌握涉嫌的張男、洪男,今天帶回疑似交付三倍券的陳姓男子,3人均依詐欺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警擴大偵辦中。

台中市石岡區1家檳榔攤 12 月 11 日有人持7月已兌換的三倍券購賣香菸,業者發現後報警,警方擴大偵辦,調閱檳榔攤附近的監視器,發現犯嫌為掩飾身分,刻意不下車,警方「以車號追人」,不到 24 小時在神岡區一處民宅帶回 35 歲洪姓車主,並查出一起犯案的 27 歲張姓表弟,帶回分局偵訊。

台中地檢署調派4名檢察官指揮警方偵辦,對於三倍券的來源,洪、張2人供詞反覆,一下稱三倍券是撿到的,一下子又說忘記了,檢警靠著突破心防,讓他們吐實,漏夜蒐證加速偵辦,今天帶回另名陳男,疑為交付三倍券給洪男、張男的人,訊問後,依詐欺罪嫌將3人移送偵辦。

檢警初步清查,石岡、豐原區分別有2家檳榔攤受害,金額約莫新台幣幾百元,其中有攤商自認倒楣,將收到的三倍券撕毀,有攤商表示,看到2人拿出一疊三倍券,至於有多少已兌付的三倍券流出,目前擴大偵辦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