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安東彌勒山殿升樑 賴清德盼成為一貫道代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宏宗聖堂道學院今天舉行「安東彌勒山殿升樑儀典」,副總統賴清德到場祝賀,盼這座宗教園區能讓社會與國家受益,祝福安東道法弘遠千萬年。

新竹市政府表示,「安東彌勒山宗教園區」是新竹市政府核定的宗教園區,自 2008 年起共有 10 年的大建設,展現綠建築的重點理念,完工後將成為宗教界與南香山地區的地標建築,目前園區已落成了斌凱老人紀念館、致中樓等,是安東道場全球道務中心。

賴副總統表示,今天的升樑儀典中,最高興的應該是厚德大帝、高老前人,因為他的心願就是能夠興建一個宗教園區,落實世界大同家園的理念,也為安東彌勒山宗教園區跨出最關鍵的一步。

賴副總統說,雖然過去一貫道曾遭受政府打壓與誤解,但如今已改觀,盼安東彌勒山宗教園區能成為代表,並往文化、教育、慈善、傳道等方向前進,受益的不僅是道親,更是整個社會與國家。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宗教是淨化人心的力量,感謝道親長期支持各項公益活動,包括淨灘、推動環保、低碳蔬食,更積極參與市府各項大型活動,像是設計展與燈會的志工團隊等,投入很多人力協助這座城市。

林智堅說,安東彌勒山宗教園區計畫是他任內最大規模的宗教園區,從法規到工程,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好的公共建設要有好的建築師、工程團隊及業主,如今有這樣的成果他感到相當欣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