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身掛紙板尋女10多年 癌母:知道平安終於放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女與前夫離婚後帶走女兒失聯 12 年,7日被尋獲。林女的媽媽王金蘭多年來拖著病體,身掛尋人紙板,找尋女兒、外孫女,新聞曝光後,母女已通過電話,她說,聽到女兒平安的消息終於放心。

彰化林姓女子 12 年前與謝姓前夫離婚後,趁探視時帶走女兒失聯,前夫怒告妨害家庭並四處尋人,日前警方透過一筆消費紀錄找到林女,讓 12 年來失蹤的母女蹤跡曝光,謝男父女終於團圓。

而林女的媽媽王金蘭多年來殷切尋找女兒,日前新聞曝光後,母女倆透過聯繫也通上了電話,王金蘭表示,女兒已有跟她連繫,知道女兒平安終於放心。王金蘭罹患大腸癌,外出不方便,目前等女兒平靜下來,再聯繫如何見面。

王金蘭罹癌多年,承租在台中公園旁的一處小套房獨居,她靠著低收入、慈善補助、國民年金等度日。 2008 年,林女失蹤後,王金蘭四處尋找,瘋狂打電話,都沒有女兒音訊,甚至身掛尋親紙牌,全台找人。

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表示, 12 年前協助王金蘭尋找女兒,幾天前看到新聞後,緊急跟繼光里長吳禎耀聯繫,確認林女就是王金蘭尋找多年的女兒,透過相關單位與林女聯繫,雙方已經通過電話。

張茗富表示,王金蘭 12 年來拖著病體全台奔走尋女,看到新聞知道女兒找到後才放心,感謝警方尋獲女兒,她也希望女兒接受社會局安置後,能好好工作、趕快安置下來,王金蘭看到女兒身型消瘦,希望能趁女兒回台中探視時,讓她幫女兒進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