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聯盟不只金控大戰 街口支付冠名新竹攻城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的金控大戰蔓延至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電子支付領導品牌之一的街口支付也加入戰局,今天宣布冠名新竹攻城獅,未來將以新竹街口攻城獅參戰。

P+聯盟當中包括台北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新竹街口攻城獅以及桃園領航猿等4隊,而富邦與台新的金控大戰,成了P+聯盟全新招牌,街口支付董事長胡亦嘉就說:「P+聯盟不要只有金控大戰,我們雖屬新創產業,但加入後能帶來更多新元素。」

胡亦嘉表示,攻城獅自辦熱身賽,他到現場觀賽,對球員的拚戰精神高度肯定,也讓他回想起3、4年前開始打拚時遭遇很多困難,不過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才成為如今電子支付的霸主。

他期許球隊面對強敵時,能用沒有明天的態度挑戰對手,也把這種精神帶給球迷。

攻城獅球員田浩表示,有時候練球結束和隊友出去買吃的忘記帶錢包,就能透過街口支付來轉帳。高國豪也說,現在不僅便利商店,許多小吃攤都能透過刷條碼來付款,電子支付的確讓生活變得更便利。

街口冠名攻城獅後,今年球團希望將球隊打造成「高科技球隊」,未來使用街口支付的民眾,將可優先購買主場門票、快速通關,而且現場美食攤販也可利用街口支付一手包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