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藏女兒12年母親遭限制住居 父女重逢後傳訊關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姓婦人和謝姓丈夫離婚,帶走女兒消失 12 年,涉嫌妨害家庭遭通緝,警方日前在高雄市找到這對母女,檢方訊後對林女限制住居;謝男與女兒重逢後,這幾天都有傳訊息互相關心。

林姓婦人和謝姓丈夫離婚後, 12 年前利用探視機會將當時 11 歲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女兒帶走,從此失去蹤影 12 年,林女為不讓丈夫找到人,不讓女兒念書,看醫生也都自費看診,不過彰化縣警察局田中分局偵查隊日前查到林女消費紀錄,順利找到林女和今年 23 歲的女兒。

謝男、林女 10 多年前離婚,法院將女兒監護權判給謝男,但林女 2008 年帶走女兒後失聯,經警方尋獲,謝男終於和女兒見面,兩人當場互加通訊軟體好友,今天聊天內容曝光,謝男的女兒晚間傳訊貼心問「爸爸吃了嗎」,謝男也關心「高雄下雨了嗎?這邊下整天」,並不忘提醒女兒記得保暖。兩人親情溢於言表。

謝男考量母女相處多年,且女兒已成年,所以讓女兒隨母親回高雄,不過媒體這兩天仍到母女住處緊迫盯人,讓其他住戶貼公告聲明「大樓為私人住宅,若再擅自進入或騷擾住戶,將採取法律行動」,而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也證實,因母女住處曝光造成生活不便,已搬到他處隱密住所,仍掌握這對母女行蹤,沒有消失不見。

林女 12 年前帶走女兒,涉嫌妨害婚姻及家庭罪「略誘未滿 20 歲男女脫離家庭或其他有監督權之人」,彰化地檢署表示,略誘罪屬公訴罪,當時林女遭通緝就是涉犯略誘罪,仍持續偵辦,至於林女是否對女兒有脅迫、拘禁等行為,有待檢察官釐清,檢察官訊後對林女限制住居,請警方及社會局處持續掌握母女行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