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贈捷克武漢肺炎快篩試劑 與商會簽合作備忘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 Milo š Vystr č il )見證下,台灣生技業者凌越生醫今天贈送5千份武漢肺炎快篩試劑給捷克;外貿協會也與捷克台灣商會簽署合作備忘錄,計畫全面擴展兩國的經貿關係。

凌越生醫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武漢肺炎)抗體快篩試劑的捐贈儀式今天在捷克參議院舉行,由駐捷克代表柯良叡代表轉交,參院衛生委員會副主席康特( Lumir Kantor )也陪同出席。

凌越生醫的試劑已獲得歐盟的 CE 認證,這5千份試劑未來將分送給捷克的 14 家大型醫院。

貿協秘書長林芳苗和捷台商會會長狄維什( Pavel Divi š)今天也在維特齊的見證下透過視訊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期盼藉由企業組團互訪和資訊分享等方式發掘商機,全面擴展台灣與捷克的經貿往來。

捷台商會的成員主要是與台灣有生意往來的捷克廠商,維特齊在致詞時強調,備忘錄的簽署證明8月底率團訪台成果豐碩,期盼兩國能全面加強經貿、科技和防疫等領域的交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