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再度對台軍售 外交部:高度重視台灣國防需求

外交部今天表示,已正式接獲美國政府通知,將對台灣出售「野戰資訊通信系統」。這是美國總統川普任內第 11 度、也是今年第6度對台軍售,充分展現美國政府高度重視台灣的國防需求。

外交部發布新聞稿指出,野戰資訊通信系統( Field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System , FICS )總價值為2.8億美元。此次對台軍售充分展現美國政府對台灣國防需求的高度重視,並已逐步落實對台軍售常態化機制,使台灣能即時獲取防衛所需裝備,有效提升嚇阻能力。

外交部感謝美國政府持續以具體行動履行「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所揭示對台灣的安全承諾。

外交部表示,面對中國持續軍事擴張及挑釁,台灣將以堅實國防維護國家安全,並持續深化台美緊密安全夥伴關係,以對印太區域長遠的和平、穩定與繁榮作出貢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