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貨櫃車衝下邊坡起火 國3北上後龍路段暫時封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3號北上 117 .3公里後龍路段,今天凌晨發生貨櫃車衝下邊坡起火燃燒,消防隊員趕抵現場搶救,不過火勢在貨櫃內悶燒,為了完全撲滅火勢,暫時封閉北上全線車道,北上車流回堵約6公里。

苗栗縣消防局凌晨接獲通報,國道3號北上 117 .3公里有大貨車自撞護欄,衝下邊坡起火燃燒,火舌從貨櫃內竄出,波及一旁草叢,消防隊員趕抵現場,立刻拉出水線灌救,雖然控制火勢,不過車上載運大量運動器材跑步機以及棧板木材等易燃物質,火舌持續在貨櫃內悶燒。

苗栗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曹春風指出,由於貨櫃鋼板太厚無法切割,為了完全撲滅火勢,找來2輛大型吊車把貨櫃吊回路面,再透過傾倒方式,把燃燒的內容物一一倒出來,才能進行殘火處理,而這起火燒車意外,也從凌晨一直延續到上午 10 時許,歷經將近 10 個小時,仍在搶救中。

為方便消防隊員搶救作業,國道員警也暫時全線封閉國道3號北上後龍路段,後方車流回堵約6公里,趕時間的用路人,可從大山或後龍交流道提前下國道3號,行駛台1線或西濱快速道路,避開車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