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13機車疑未保車距撞成一團 騎士全是同校生

高雄市路竹區竹湖橋5日發生13輛機車撞成一團的車禍,警方查出13名騎士全是同校學生,疑因未保持車距釀禍。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路竹區竹湖橋5日下午發生 13 輛機車撞成一團的車禍,讓附近道路變成「停車場」,警方查出 13 名騎士全是同校學生,昨天校慶結束學生離開,疑因未保持車距而釀禍。

湖內警分局5日下午5時許獲報,指路竹區竹湖橋由東往西機車道上有機車追撞事故,員警到場查處,發現 13 部機車追撞,疑因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而釀禍,所幸車禍僅造成2人手腳擦挫傷,經送醫幸無大礙。

這起陸橋上機車追撞事發時是下班尖峰時間, 13 輛機車撞成一團,讓陸橋秒變成「停車場」,員警只能馬上封閉慢車道,讓騎士改行快車道,直到傍晚6時 20 分才重啟慢車道。

警方查出 13 名追撞騎士都是同一所醫護專校學生,為方便製作筆錄,員警借用這所學校做談話筆錄,也由學校教官陪同。昨天校慶結束,大批學生離開,疑因未保持車距才引發連環車禍。

警方表示, 13 輛機車追撞車禍,所幸只有2人手腳擦挫傷,各當事人經酒測,酒測值皆為 0mg /L(毫克/公升),初步研判車禍肇因是是騎士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所致,確切原因尚待交通大隊進一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