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馬不停蹄 只休一天開拍新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科金馬雙料影后、 81 歲資深演員陳淑芳馬不停蹄,才休息1天,今天早上8 時立即開拍封后首場戲,由鄧安寧執導。陳淑芳開心直呼「第一場戲、第一個鏡頭,什麼都是第一。」

陳淑芳在第 57 屆金馬獎以國片「孤味」、「親愛的房客」分別獲得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雙項肯定,擔任配音的「夜車」奪下最佳動畫短片,滿載而歸。

陳淑芳致詞時曾說:「我一個禮拜沒做事就會生病的人!我是個演員,我一定要有事做。」典禮結束後只休息一天,她今天早上8時立即趕到林口拍攝大愛劇場新戲,展現演戲熱忱。全劇描述醫師曹汶龍與失智症團隊故事,她飾演蘇炳憲的失智媽媽、方馨的婆婆。

陳淑芳表示,週六( 21 日)金馬獎頒獎典禮後,連續參加3、4場慶功宴,回到家已是週日( 22 日)凌晨。她笑言週日睡了一整天,今天紅光滿面,「今天第一天開拍、第一場戲、也是第一個鏡頭,什麼都是第一,好開心哦」。

已是影后加持,陳淑芳還是謙虛表示,自己要再加強,抱持心態就是「不一定要當紅花,永遠的綠葉不會凋謝就好了」。陳淑芳說,金馬獎當天想講的都講了,拍了 60 幾年戲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得獎在台上就只能感謝自己的老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