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奕迅疫情期間開發新嗜好 研究建築幫自宅抓漏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曲歌王陳奕迅近期連續推出兩首新廣東歌曲,盼疫情期間用歌聲撫慰歌迷,日前藉由視訊向台灣歌迷表達想念,也透露自己有新嗜好,沈迷研究建築結構,還會幫自宅「抓漏」。

陳奕迅繼 10 月發布新粵語單曲「致明日的舞」後,最近又推出第二首作品「是但求其愛」,譜出愛情路上的怯弱無奈。

因疫情關係, Hit Fm 聯播網藉視訊方式隔空訪談香港歌手陳奕迅。一看到台灣的朋友,陳奕迅迫不及待在鏡頭前手舞足蹈,向台灣聽眾打招呼:「大家好嗎?台灣的朋友好嗎?大家都健康嗎?很想念台灣」,當然也想念台灣的美食美景。

被問及疫情間如何度過,陳奕迅表示他多了很多與自己、家人相處時間,「每天生活平凡卻很幸福,沒有太想念坐飛機的日子。」陳奕迅說,本來抗拒運動的自己,為保持身體健康,開始在家跑跑步機,「現在可以一次跑半小時」。

另外,平時他也會和孩子一起聽音樂、散步、遛狗,直言不覺得因疫情有工作空窗期,「從高轉速的生活,變成慢動作的步調,反而更能沉澱下來,感受周圍,體驗生命」。

這段時間陳奕迅培養出新生活情趣,他笑說對做菜完全沒興趣,「但對房子很有感!」陳奕迅分享,由於香港氣候因素,房子會有壁癌、漏水等問題,在疫情間也進行自家房屋整修跟裝潢,發現自己對房子的結構相當有熱情,跟師傅們探討建築的學問,被主持人開玩笑比喻是學會「抓漏」了。

最後陳奕迅特別分享這陣子最常聽的3首歌,分別是 Bill Withers 的 Lovely Day 、 Fairground 的 Perfect 和 Billly Joel 的 My Life 。陳奕迅認為,經典之作無論在何時聽都能安撫人心,相信這幾首歌,也可以陪大家一起度過疫情間,並期待與大家見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