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失聯F-16同隊士官長 營內自我傷害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空軍第五聯隊第 26 作戰隊長蔣正志 17 日駕駛 F-16 戰機夜航訓練失聯,迄今音訊杳然,軍方傾全力搜救;第 26 隊昨天驚傳一名黃姓士官長在營內自我傷害,單位官兵發現後立即送到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空軍 F-16 戰機與駕駛飛官蔣正志上校 17 日在花蓮外海失聯,人機尚未尋獲,在空軍第五聯隊第 26 作戰隊士氣陷入低迷之際,昨晚花蓮基地黃姓士官長在寢室內自我傷害,隨即送到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空軍表示,黃員是負責地面裝備,與此次戰機失事無關,籲請外界勿臆測;另空軍司令部已責派幹部陪伴及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後續並配合檢調釐清肇因,同時要求各單位加強宣導尊重生命教育及心理輔導作為,以免類似案件再生。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或衛福部安心專線「 192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