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東四重溪溫泉季Cosplay大賽 21日華麗登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四重溪溫泉今年除了浪漫燈海外,特別搭上最近熱門的動漫話題舉辦第1屆 Cosplay 大賽,來自全國的 47 組 Coser 將在明天決賽,不少參賽者以動畫「鬼滅之刃」角色較勁。

屏東縣政府表示,四重溪溫泉季自7日正式點燈後,至今已吸引上萬名遊客,四重溪溫泉公園採日式風情設計,成為 Cosplay 最佳舞台。

這次 Cosplay 大賽原先預計徵選 20 組參賽者,自開放報名後短短2週內,報名參賽就多達 70 餘組,許多 Coser 都希望在浪漫燈海中詮釋著自己最愛的角色,經過第一階段篩選後,最終有 47 組參加決賽。

縣府表示,評選在審查過程中發現不少參賽者選擇扮演時下最夯的動畫「鬼滅之刃」角色參賽,例如彌豆子、炎柱煉獄杏壽郎等;另外,還有「犬夜叉」的桔梗及初音未來等著名動漫角色都將同台出現,更增添四重溪溫泉鄉的日式氛圍。

縣府指出, Cosplay 大賽將於 21 日下午4時登場,由現場民眾投票選出前3名,為了增加遊客與 Coser 之間的互動,每名參賽者除了有3分鐘台上表演之外,更可以在園區內與民眾互動並拉票,而參與投票的民眾有機會抽中四重溪溫泉 1000 元住宿折價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