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共和黨要亞利桑那州停止確認拜登勝選 法官駁回

美國總統大選7日大勢底定,洛杉磯數以千計的拜登支持者在市中心組成遊行車隊慶祝,喇叭聲不絕於耳。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法官今天駁回由共和黨支持、要求亞利桑那州官員停止確認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在這州勝選的訴訟官司,這讓總統川普和盟友在法庭上又一次受挫。

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法官韓納( John Hannah )在簡要命令中指出,共和黨亞利桑那州黨部要求下令阻止馬里科帕郡政委員會( Maricopa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 )確認當地選舉結果,他予以駁回。馬里科帕郡是亞利桑那州人口最多的郡,這一州最大城鳳凰城也在此郡。

路透社報導,根據艾迪生媒體研究機構( Edison Research ),拜登這次選舉在亞利桑那州以1萬多票取勝川普。在選舉人票方面,拜登獲得 306 張,川普獲得 232 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