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眾黨參與秋鬥 柯文哲憂:恐變挺中天遊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參與秋鬥遊行,雖然內部對萊豬意見不同,但還是會去;不過柯文哲憂當天可能會變「挺中天遊行」,被貼政治標籤。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議會總質詢,無黨籍議員陳政忠問及台灣民眾黨要參與秋鬥遊行,但民眾黨內部對萊豬意見不一,例如柯文哲主張管理源頭及明白標示,但有人是直接反對進口。

柯文哲坦言反對者就是心腹蔡壁如,但很多事情大家可以討論,後來還是決定可以上街頭遊行。柯文哲說,麻煩的是當天可能會變成挺中天遊行,「變成政治上被貼標籤」。

被問及標示萊豬與反對萊豬有無衝突,柯文哲回「沒有」,並說他自己是這麼主張,但有人要更激進也可以,「吵吵鬧鬧是我們的特色」,一言堂才奇怪。

陳政忠質詢時問,對中天新聞台換照案的看法。柯文哲說,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應以書面詳列不給換照什麼規則、違規事實等,公開透明且要標準一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