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星馳被前女友追討約25億元

圖片來源:林智群律師(klaw) 臉書

據報導,香港著名藝人周星馳被前女友于文鳳追討港幣 7000 萬元(新台幣 24 億 987 萬元),雙方近日對簿公堂。

根據星島日報的報導,周星馳與于文鳳於 1997 年成為情侶,其後于文鳳代為管理周星馳的個人物業和投資產品,兩人的戀情於 2011 年告終。

據報導,于文鳳的代表律師昨天在高等法院陳辭,指于文鳳和周星馳於 2002 年訂定了書面和口頭協議,前者可以獲得為周星馳所投資的所有產品中的一成利潤。

這些投資產品包括基金投資和房宅買賣等。

報導表示,代表周星馳的律師指出,周星馳承認曾口頭允許將投資利潤的一成給予于文鳳,但只屬熱戀中的情話,並非是有意建立法律關係的承諾。

辯方還指出,周星馳一向投資有道,投資經驗較于文鳳更為豐富。

此外,周星馳曾在諮詢于文鳳之後進行投資,卻損失了 1300 萬元,當中于文鳳完全免責,這也令人質疑兩人的協議書並非出於商業決定。

綜合媒體的報導,周星馳最為成功的一項投資是於 2004 年與菱電集團合作,以3.2億元購入山頂「天比高」地皮並重建為4幢獨立洋房,其後出售當中3間洋房,共獲利 14 .5億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