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立成辭17LIVE所有職務 專注個人新事業

圖片來源:中央社

17LIVE 集團今天宣布,共同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黃立成配合公司回購股份計畫,將全數股權售回予 17LIVE ,並辭去公司所有職務,專注於他個人在其他領域的新事業。

17LIVE 指出,黃立成卸任後的董事職位,將考慮由其他主要投資人接任,帶領公司邁向下一個階段性目標。

17LIVE 集團全球執行長小野裕史( Hirofumi Ono )表示,很少有創業家能夠像黃立成在 17LIVE 一樣,投注如此大量心血。感謝黃立成在建立 17LIVE 時的遠見和堅韌精神,以及他作為董事會成員的專業貢獻, 17LIVE 的每位同仁都祝他一切順利。

黃立成說,過去5年來, 17LIVE 一直是他生活一部分,但他始終還想為台灣創業圈做點什麼。隨著 17LIVE 在台灣與日本市場站穩區域領導地位,對他而言,轉而專注於新事業似乎是「正確的時機」。

黃立成強調,他為 17LIVE 現今所取得的一切感到自豪,也為曾在 17LIVE 貢獻過心力的團隊成員致上十二萬分謝意,沒有他們為 17LIVE 奉獻的心,公司不會有今天。

17LIVE 目前在9個國家或地區開展業務,已與近5萬多位內容創作者簽約,每月創造超過 73 萬小時的串流影音內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