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市民活動中心漏水 林右昌:爭取6千萬改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民活動中心漏水嚴重,使得民眾在場內打網球十分不便,市長林右昌今天說,若漏水嚴重應先封閉,市府也已向中央爭取 6000 萬元改善,並將這處設立為網球訓練中心。

對於基隆捷運期程,基隆市長林右昌(前右)17日在議會答詢表示,不需要什麼事都要在他的任內動工,但對興建捷運非常有信心,會努力加速推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議員陳宜指出,基隆市民活動中心漏水嚴重,孩童、市民都會在這裡打網球,基隆也只有這處室內球場,市民希望雨天也能在此運動。她曾在 10 月間辦理會勘,結論是暫以帆布接住雨水後排出,但過了兩週,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會有帆布?

林右昌答詢表示,市府向教育部爭取新台幣 6000 萬元經費整修市民活動中心,同時也向中央爭取這處成為北部青少年網球訓練中心,只要經費核定,明年就會安排儘快動工。

林右昌表示,這處目前仍是基隆市民活動中心,還不是網球訓練中心,因為市府體諒球友,採取權宜措施借給大家使用,但照片呈現出來會讓民眾誤解,好像是市府不負責任,提供壞的場所給大家使用。

林右昌說,如果漏水嚴重應該先封閉,等整修完畢後再開放使用,不然民眾會誤會市府不負責任,讓大家使用這麼差的空間,帆布不是問題,但如果漏水嚴重,大家應思考要這麼做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