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艾拉秀成功落幕 Ella不封肚喊話拚生女兒

歌手Ella(陳嘉樺)完成兩場北流個人演出「艾拉秀」,吸引萬名粉絲朝聖,Ella喊話對於「第二胎」有期待,想要拚生一個女兒。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陳嘉樺( Ella )出道 19 年,日前完成兩場北流個人秀,吸引萬名粉絲朝聖。演出中途和慶功宴上, Ella 數度落淚,也喊話對於「第二胎」有期待,想要拚生一個女兒。

Ella 首次量身打造的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 14 、 15 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結合音樂劇、演唱會、脫口秀不同形式,讓粉絲跟著又笑又哭。

昨晚台北站演出劃下句點, Ella 在慶功宴坦言近期壓力大都睡不好,還得吞助眠藥,「腦裡一直想台詞,我向上帝禱告,請祂賜給我清晰的頭腦,因為真的非常複雜,我要掌控很多節奏,我如果亂,其他演員也會亂,因此壓力大,戰戰兢兢」。

她提到,「準備演出過程中不斷感動到自己,像是彩排時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哽咽到不行,我是要帶給大家開心的,沒想到有那麼多感動,都是我的人生經歷,很真實」。

Ella 先前受訪時曾說暫時不想要二寶,但最近改變想法,因為兒子勁寶真的太可愛,給了自己很多力量,最近看到藝人王彩樺和2個女兒像姐妹一樣,「我就想是不是該生個女兒送給我自己,她會是我的禮物」,並笑說要來催眠一下老公。

被問及演出完想做什麼事, Ella 透露,最近真的都睡不好,腦袋一直在運轉,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

她也在今天推出全新 EP 「 Ella Show 娛樂無限公司」,收錄4首新歌,希望粉絲能好好聆聽,「好好收藏艾拉秀回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