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牛肉麵爭議 蘇貞昌展誠意傍晚親赴店家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天指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牛,店家出示未檢出證明反駁。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致歉,並將在下午5時親自赴皇家牛肉麵重慶店消費,展現誠意。

丁怡銘昨天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萊豬爭議時表示,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的就是萊牛,但店家出示未檢出萊克多巴胺的證明,引發爭議。

丁怡銘昨天親赴店家並下訂 100 碗牛肉麵,向店家致歉。

蘇貞昌上午到立法院備詢前也再次致歉,對於店家受到波及,「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蘇貞昌在臉書表示,丁怡銘本該說明政策、讓人民安心,卻波及做生意的店家,很不應該。做錯事,要道歉,要檢討。

蘇貞昌說,他要丁怡銘第一時間親自登門,拿出最大的誠意道歉,請求店家原諒,並自費捧場老闆的冠軍牛肉麵,犒賞被他連累的行政院職員。「我現在當眾說明白,要他深切檢討,不准再有下次。」

蘇貞昌也將在下午5時,與丁怡銘、立法委員羅致政、張宏陸至「皇家牛肉麵重慶店」消費,展現誠意。

行政院也在臉書表示,為避免持續造成民眾誤解,保護店家,所以將 11 月 12 日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影片下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