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好市多北台中店獨賣遊艇 估新門市年業績60億

美式賣場好市多北台中店11月20日正式開幕,將開賣7人座動力遊艇等獨家商品。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式賣場好市多北台中店 20 日即將開幕,不僅是中部地區首間設有加油站的好市多分店,還將獨家開賣遊艇等吸睛商品。好市多表示,看好台中地區的消費能力,預估新門市業績上看一年新台幣 60 億元。

好市多( Costco )北台中店即將在 11 月 20 日開幕,是好市多在台第 14 家分店,賣場面積超過 3500 坪,擁有 810 格汽車位,是好市多分店中擁有最多汽車停車位的賣場,此外,北台中店還設有全台第2間、中部地區首間 Costco 自助加油站,已於 10 月 23 日開幕。

好市多表示,賣場提供 4000 多種品項,其中將近一半是進口商品,為歡慶開幕,北台中店推出多款限量獨家商品,包括法國設計波蘭製造的「7人座動力遊艇」、瑞士知名鑄幣廠推出的「財富女神金條」等。好市多透露,定價近新台幣 158 萬元的遊艇目前已經有人下訂。

好市多台灣總經理趙建華受訪時表示,台中南屯店除了是好市多目前業績最好的門市,會員數也超過 40 萬個,占總會員數 15 %,是目前會員數最多的門市,預估北屯店有加油站加持,加上營業面積大,將有更好的銷售表現,業績一年上看新台幣 60 億元。

趙建華指出,北台中店尚未正式開幕,但已有3萬名新會員加入,隨著台中捷運即將通車,將使會員更方便進入賣場,看好大台中地區的消費能力,預估台中還有機會再開1至2間分店,不過這須考量何處有占地大且合法的地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