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配合自由球員截止日 職棒擴編選秀時程延後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公告,味全龍擴編選秀的時程延後,為了配合自由球員申請截止日,4球團繳交名單日期改為 20 日,擴編選秀會議改為 27 日,當天下午5時公布味全龍指名球員。

中職昨天公布今年符合自由球員資格的名單,符合資格選手提出申請的期限為 11 月 20 日,不過原本4球團繳交 18 人保護名單的時程為 11 月 18 日,提出自由球員申請的選手,即使不在 18 人名單味全龍隊也無法選,因此原本的時程可能會造成球團浪費名額。

聯盟今天公告,為配合本年度自由球員權利行使於 11 月 20 日截止,聯盟經與各球團討論後,決定調整擴編選秀相關日程,各球團提交名單日期調整為 11 月 20 日下午2時前,擴編選秀會議日期調整為 11 月 27 日下午2時,聯盟於同日下午5時公布味全球團指名球員。

味全龍隊今年可從其他4球團提出的 18 人保護名單外,且 2019 、今年選秀的新人外,各隊挑選1名球員,並支付給原球團每人新台幣 750 萬元轉隊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