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團發布反萊豬宣傳影片 鼓勵1122走上街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發布2支宣傳影片,訴求「反萊豬、顧健康」,鼓勵民眾 11 月 22 日走上街頭,響應工運活動「秋鬥」,表達民意對食安的重視。

工運指標活動「秋鬥」預計 11 月 22 日上街頭,活動3大主題「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

國民黨團今天在黨團記者室召開「 1122 反萊豬」活動宣傳影片發布記者會,參與拍攝的黨籍立委江啟臣、林為洲、林德福、賴士葆、鄭正鈐、陳玉珍、李德維、吳怡玎、萬美玲等人到場。

影片中,多位國民黨立委表達訴求,「堅持清楚標示含萊克多巴胺」、「堅持開放進口前赴美實地查廠」及「強烈要求對於全部的進口萊豬要有特別貨號」等。

另外,國民黨團也呼籲各民間團體「 1122 我們一起上街頭」,反萊豬、顧健康。

記者會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為了人民健康, 11 月 22 日大家一起上街頭。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說,黨團拍了2支宣傳影片在今天記者會「首映」。

他在記者會上也評論國民黨臉書日前貼出豬隻吃瘦肉精抽搐影片恐遭法辦一事。

國民黨臉書日前貼出豬隻吃瘦肉精抽搐影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強調絕不縱容假消息,防檢局昨天說,已經簽文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警方偵辦散布假消息。

林為洲對此表示,國民黨臉書日前貼出豬隻吃瘦肉精抽搐影片,也會被告,農委會防檢局吃飽太閒,遞狀提告國民黨粉絲專頁,「我們要求撤告並道歉」。

賴士葆質疑,農委會如果告國民黨,是否使用公帑,「要告的話,請自己出錢。」

關於國民黨臉書日前貼出豬隻吃瘦肉精抽搐影片,國民黨今天也召開記者會回應,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指出,影片引用自國際非政府組織動物展望「 AnimalOutlook 」,拍攝地點在美國明尼蘇達州 Quality Pork Processors ( QPP )屠宰場;且影片開頭就已說明「這是瘦肉精豬隻的屠宰場」。

王育敏表示,台灣是有言論自由的國家,國民黨所用的影片不是虛構的,影片中的文字則引用曾經出現過的報告,請農委會告訴大家,具體指出哪裡是假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