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啟臣願賭服輸 穿統一獅球衣主持中常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台灣大賽落幕,統一獅隊奪下年度冠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穿上統一獅球衣主持中常會,他表示,這是他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賭注,願賭服輸;但他仍不忘替中信兄弟打氣。

職棒 31 年台灣大賽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落幕,統一獅隊與中信兄弟鏖戰7場,統一獅最後系列戰以4勝3敗戰績勇奪隊史第 10 座總冠軍。

支持中信兄弟的江啟臣曾在台灣大賽首戰進場看球,當時他特別在臉書說,今年一定要抱回總冠軍,並向來自台南、支持統一獅的謝龍介喊話,表示要與謝龍介公開對賭,輸的人要穿對方球隊球衣出席今天的中常會。

由於中信兄弟與總冠軍擦身而過,江啟臣今天下午主持中常會時履行承諾,由謝龍介替他穿上統一獅球員蘇智傑的 32 號球衣,但江啟臣在穿球衣的過程中,仍高喊「兄弟加油」;謝龍介則穿上繡有自己名字的統一獅球衣,隨後與江啟臣拿著統一獅的加油棒,在台前邊敲邊喊加油,場面輕鬆逗趣。

江啟臣表示,台灣大賽第一場他有到現場觀看,進場前就透過通訊軟體向謝龍介說,因為這次來自台中的中信兄弟與台南的統一獅爭冠,誰輸就穿對方球衣來開中常會,所以他今天願賭服輸,穿上統一獅的球衣主持中常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