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立倫:佩服拜登 堅持溫和理性中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很佩服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 Joe Biden )堅持溫和、理性與中道,很包容、客氣,希望拜登領導全世界重建經濟、克服疫情,成為穩定世界力量。

他說,之前到美國參加活動,當時很多共和黨大老跟著民主黨籍拜登出席,現場交流沒黨派之爭。

至於有網友稱朱立倫是「台灣版拜登」,等到有一天機會到了就是朱立倫;朱立倫笑說,有朋友建議他乾脆叫「拜倫」,變大詩人也不錯。

至於含萊克多巴胺美豬 2021 年開放進口,媒體詢問朱立倫,拜登就任後,這項政策是否改變?

朱立倫上午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講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中國國民黨或民主進步黨都親美,過去立場也一樣堅持,畢竟豬肉是台灣主要肉品來源,加上養豬產業很重要,才禁豬肉含萊克多巴胺。

他說,民進黨與國民黨過去一樣重視食品安全,希望民進黨堅持立場,尤其豬內臟是國民飲食習慣重點,萊豬內臟應重啟談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