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讚澎湖講美少棒 鄭文燦:歡迎來桃園挑戰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9日前往澎湖講美國小參訪,肯定講美少棒隊傳奇,並表示明年歡迎講美來挑戰包括桃園龜山、大勇、中平和仁善等4所國小少棒隊。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盛讚澎湖講美少棒傳奇,全校只有 40 多名學生,卻能打亞洲少棒的冠軍與國內春夏聯賽的第一;明年桃園龜山等四強少棒隊,歡迎講美來交流挑戰。

鄭文燦今天率市府團隊陪同桃園「樂天桃猿」球隊前往講美國小參訪,並致贈棒球裝備一套,與少棒隊員一起傳接球,校長張宏宇回贈棒球隊簽名的「制霸全國」紀念棒球與謝狀。桃園樂天棒球隊有4名講美少棒出身的球員,包括黃偉晟、莊昕諺兩人感謝講美國小的培訓,今天在桃園市府團隊陪同以棒球設備回饋母校。

鄭文燦肯定講美少棒隊傳奇,全校只有 40 多名學生,卻有一半是棒球隊選手,真是「小而強、小而美」少棒隊,曾奪下亞洲盃少棒冠軍和今年的國小春、夏聯賽的冠軍。明年歡迎講美來挑戰包括桃園龜山、大勇、中平和仁善等4所國小少棒隊,打贏桃園隊,要好好招待少棒隊小朋友。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棒球在澎湖是一大亮點,其中白沙講美少棒隊先後奪下多項賽事的冠軍,並培訓出多位優秀棒球選手,未來將挑戰全國各項盃賽,感謝桃園樂天適時的捐贈棒球裝備。

鄭文燦等一行還陪同旅台企業唐一弘致贈樂天 KOBO 電子書 50 台給白沙後寮國小,並親自書寫「書法上讚」,校長陳生步則以市長名字親書對聯回贈。鄭文燦今天也分別拜訪前縣長陳光復與縣長賴峰偉,就兩縣市政推動進行交流,明天還將參訪南寮社造成果與青年舉行文創座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