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批誘導式民調 籲國民黨勿政治操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指,民調顯示,有 57 .5%民眾認同應暫緩開放萊豬進口。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表示,國民黨用誘導式的預設民調題目製造民意,企圖帶風向,她呼籲國民黨停止政治操作,回歸理性討論。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失利,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根據國民黨所做民調顯示,有 57 .5%的民眾認同,應暫緩開放萊豬進口,泛綠民眾也有 48 .2%認同,呼籲蔡政府懸崖勒馬。

顏若芳下午透過新聞稿指出,美國總統大選直至8日,拜登才宣布勝選,各國領導人也表示祝賀。但國民黨卻在5日到6日就用誘導式的預設民調題目製造民意,企圖帶風向,坐實了國民黨滿腦子只有政黨利益盤算,絲毫沒有將台灣國際經貿發展放在心上。

她說,按照國民黨立場,不但是反川普,更反拜登。更無視歷經好幾任美國總統,不管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執政都曾向台灣政府表達開放肉品的一貫立場。

顏若芳說, 2012 年,前總統馬英九在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 CODEX )還未訂出標準前,就急於想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國肉品進口,甚至說出「談判 TIFA ,美牛非過不可」。如今,國民黨面對同樣含萊劑美豬卻昨是今非,為反而反。

顏若芳表示,對於放寬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民進黨立場始終一致,依照國際標準,守護國民健康,保障國內畜牧產業。她呼籲國民黨應停止政治操作的行為,回歸理性討論,摒除自身政黨利益的盤算,以合作取代對抗,一同讓台灣在國際上更有信用,跟世界各國接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