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馬奇幻影展移師台中 8日起開放購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馬奇幻影展今年首度移師台中舉辦, 17 日到 21 日將與台北場同樣放映完整的 24 部電影,台中市新聞局今天宣布,8日中午起將開放購票,每部電影只放映一場。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陳佳君、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聞天祥、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等人今天在台中市政府一起宣布,「 2020 金馬影展之台中好奇幻」影展將從 17 日起在台中新時代凱擘影城登場,並從 8 日中午起在凱擘影城線上購票系統開放購票。

陳佳君表示,台中除擴充硬體設備,協助拍片團隊,也舉辦多場影展,促進影視產業發展,今年台中市新聞局補助電影共入圍 25 項金馬獎,大放異彩,希望能在金馬獎中獲得好成績。

聞天祥指出,「 2020 金馬影展之台中好奇幻」精選 24 部奇幻電影,囊括日本、美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印度、烏克蘭、伊朗、土耳其、匈牙利等多國創作,這次更特別放映驚悚單元,如經典電影「驚魂記」等。

聞天祥還推薦獲得布魯塞爾奇幻影展銀鴉大獎的「通靈駕訓班」、華沙影展評審團特別獎「怪奇理髮院」及柏林影展電影大觀「未來的我們」等多部影片,保證讓觀眾有不同的觀影享受,希望有機會再度到台中舉辦影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