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原來是聯合報押錯寶 才遷怒蔡英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聯合報會帶假風向,說蔡英文押錯寶?原來是 4 年前就這樣抹黑。那為什麼 4 年前要這樣抹黑?因為聯合報 4 年前就押錯寶。

先說基本事實:

蔡英文 4 年前沒押寶;聯合報4年前押錯寶!

我今天去找了 4 年前的新聞,其實聯合報很少討論美國總統大選;因為當時聯合報忙著護衛 18%,也努力抹黑日本食品遭受核污染。

直到美國大選前幾天才有篇幅。首先在 2016 年 11 月 5 日,聯合報在 A12 版用力押寶希拉蕊;版頭說川普輸 3%,底下說川普輸定了。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11 月 6 日提升到 A3 版頭,聯合報說希拉蕊 5 關鍵州都贏;結果希拉蕊只贏新罕布夏、內華達,但川普贏了賓州、北卡、威斯康辛。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11 月 7 日再提升到頭版頭,聯合報稱讚希拉蕊贏了話,北京也會怕;反而川普贏了,會是日本的噩夢。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11 月 8 日在 A3 版頭,說希拉蕊走出電郵門陰霾,吞下定心丸;反而川普陷入焦慮。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11 月 9 日繼續在 A3 版頭,直接嘲諷川普不但會輸,而且會輸不起。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然後 11 月 10 日的台灣各報頭條都是「川普入主白宮」。選前連 5 天押寶希拉蕊的聯合報當然是被重重打臉,所以要找人遷怒,因此找上沒押寶的蔡英文。

對於聯合報那些沒水準、低學歷、沒家教的讀者來說,可能指著蔡英文罵是變性人,也是會有人相信的。聯合報不找蔡英文出氣,要找誰出氣?

而這次的選舉,聯合報已經先押寶拜登了。所以當然要緊咬蔡英文押寶川普,賭一把大的。

而這次的選舉,聯合報已經先押寶拜登了。只是聯合報押寶拜登絕非支持進步價值,而是順從中國主子的期待。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