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伯勳飆25分 台啤超級籃球挑戰賽奪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啤今天靠著周伯勳攻下 25 分,率隊以 84 比 63 輕取九太,拿下 molten 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冠軍,周伯勳升格為父親後,自認變得成熟穩重,總教練周俊三說,盼周伯勳能為家庭而戰。

molten 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舉行冠軍戰,由台啤出戰九太,兩隊第3節還一度戰成平手,台啤隨後拉出 11 比2攻勢,帶著9分領先進入決勝節,最終以 21 分差大勝。

周俊三表示,球隊上半場防守出了狀況,讓九太趁機在外線搶分,下半場防守找回專注力,加上決勝節頻頻製造對手失誤,才拿下勝利。

談到拿下冠軍,周俊三認為,關鍵在於傷兵陸續歸隊,加上人手較其他球隊齊全,他也特別讚許范士恩在系列賽表現穩定,而黃泓瀚擔任控球後,也成為球隊調度活棋。

周伯勳此役繳出 25 分、 10 籃板,在9月升格人父後,手感加溫,先前曾自認變得成熟、穩重,周俊三卻吐槽,「成熟,但不夠穩重」,希望周伯勳未來越成熟,並為家庭而戰。

周伯勳表示,球隊歷經先前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洗禮,這次拿回冠軍,他笑著說:「希望拿冠軍,假可以放多一點。」

第 18 季超級籃球聯賽( SBL )將於 12 月開打,台啤洋將人選已有口袋名單,周俊三透露,已鎖定身高 200 公分洋將,希望能在花蓮觀護盃( 11 月中旬)後報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