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F-5E飛行員殉職 總統哀悼請國防部查明原因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上午在台東外海發生戰機落海的意外,飛行員朱冠甍經急救後為國殉職,她要藉這個機會向家屬表達哀悼之意,也請國防部務必查明事故原因。

空軍第七聯隊一架 F-5E 戰機今天上午在台東執行任務,起飛不到2分鐘不明原因墜落志航基地北面海域,飛行員朱冠甍傷重送醫,上午9時 27 分宣告不治。

總統上午出席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退輔會)微電影「看見榮民」首映暨慶祝成立 66 週年及第 42 屆榮民節大會致詞表示,上午在台東外海發生戰機落海的意外,飛行員朱冠甍在急救後為國殉職,要藉這個機會向家屬表達哀悼之意,也請國防部務必查明事故原因。

總統說,軍人這個職業真的非常辛苦,相信在座的各位體會最深,尤其最近在各個崗位上的國軍同仁,依然不眠不休守護我們的國民與國民的安全,需要全體國人給予國軍最大的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