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將辦肉燥飯爭霸賽及嘉年華 邀其他縣市齊飄香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和台南日前為肉燥飯互相叫陣,繼高雄要辦肉燥飯爭霸賽後,台南也不甘示弱,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將於 11 月及 12 月分別舉辦爭霸賽及嘉年華,邀請其他縣市來一場肉燥飯 PK 大賽。

黃偉哲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台南肉燥飯節夢想成真,將分別於 11 月及 12 月各辦一場, 11 月先邀請台南達人、職人、餐飲學校競爭, 12 月則是邀請其他縣市享有盛名的肉燥飯來場嘉年華,不比名次,不評審,由市場機制決定誰才是肉燥飯的人氣王。

黃偉哲說,屆時高雄的肉燥飯冠軍隊伍已經產生,他歡迎其他縣市來台南參加肉燥飯嘉年華,來場「華山論肉燥」。

台南市政府規劃,「台南肉燥飯爭霸賽」將於 11 月 21 日登場,分為名店組及創意組,廣邀各地烹煮肉燥飯好手參加,同時舉辦台南肉燥飯店家品嚐活動。「台南肉燥飯嘉年華」預定 12 月6日揭幕,進行肉燥飯的城市交流比賽。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人員說,市府今年已推出「台南肉燥攻略地圖」,收集全市 701 家和肉燥相關店家,讓觀光客走到哪兒吃到哪兒,完全不用擔心會漏掉任何一家肉燥美食名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