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營聲援中天 江啟臣籲NCC別變髒兮兮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天換照聽證會今天登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呼籲 NCC 不要讓政治力介入變成「髒兮兮」,民主最重要的就是新聞與言論自由,如果關閉監督政府的媒體,台灣民主是否還有未來。

中天新聞台6年執照將在今年 12 月 11 日到期,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上午召開換照聽證會。江啟臣與國民黨革實院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台北車站前舉行「蘇貞昌別當關新聞台的民主罪人」記者會。

江啟臣受訪時表示,呼籲 NCC 不要讓政治力介入,「變成髒兮兮」,當有高層干預時,要民眾如何相信 NCC 可以獨立、公正針對媒體營運做出裁量,對於今天 NCC 進行的聽證會,民眾充滿懷疑與不信任。

江啟臣呼籲蘇貞昌不要當台灣民主的劊子手,今天可以關A新聞台,明天是不是可以關B新聞台,民主最重要的就是言論自由、新聞自由,但政府大量買網軍、買廣告洗腦民眾,現在還要關閉監督政府的媒體,「台灣的民主還有未來嗎?」

羅智強租用公車廣告,共計 20 台公車將繞行政院 60 天,呼籲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干涉新聞自由。他表示, 20 輛的新聞自由公車今天上路,路線都會經過行政院;中天是否會被關台, 12 月初就會有結果,這段時間是台灣新聞自由的關鍵時間,呼籲蘇貞昌不要當關新聞台的民主罪人。

此外,公民監督平台、 333 政黨團結聯盟等多個團體上午在 NCC 外,舉辦「挺中天、反關台」集會活動,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許淑華等人,及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都到場參與。

李彥秀說,今天的聽證會只是民進黨的遮羞布,大家要站出來,不能再當沉默的一群;看到許多年輕人到場,不只是要捍衛中天,更要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言論自由,要讓民進黨知道人民反彈。

公民監督平台、前新聞局長鍾琴表示,人民不能忍受政府打著民主旗幟,行獨裁之實,「團結就能打倒惡勢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