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住宅火警一家3口受困 2人送醫1女亡

台中市大雅區24日深夜傳出住宅火警,火勢撲滅後,家中物品幾乎被燒毀。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大雅區 24 日深夜發生住宅火警,3名民眾受困屋內,消防人員進屋搜尋救出屋主及兒子,2人有輕微嗆傷送醫,後在1樓房間發現屋主的女兒,已無生命跡象,起火原因待調查。

台中市消防局 24 日深夜 11 時3分接獲民眾通報,大雅區文化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且疑似有人員受困,立刻派遣人員前往救援,消防人員抵達,現場為1樓平房冒出火煙,部署水線搶救。

消防人員在後門發現年約 50 多歲的王姓男子及他 80 多歲的母親,2人有吸入性嗆傷,意識清楚,緊急處置後,送醫救治。王男表示,妹妹仍在屋內,還沒出來。

消防人員隨後在一樓前側的房間找到王男 50 多歲的妹妹已無生命跡象。鄰居表示,王男妹妹長期臥床。

這起火災的火勢,在消防人員抵達 20 分鐘後獲得控制,在 30 多分鐘後撲滅,共有3戶起火燃燒,確切的起火原因,有待消防局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