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摃丸節 林智堅陳吉仲推台灣豬邁向國際

2020新竹摃丸節24日登場,市長林智堅(左)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右)一起製作台灣豬蓋飯,共推台灣豬邁向國際市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新竹摃丸節今天登場, 30 攤豬肉美食業者共襄盛舉,力挺台灣豬,新竹市長林智堅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一起製作台灣豬蓋飯,共推台灣豬邁向國際市場。

陳吉仲今天在林智堅帶領下,走訪 2020 新竹摃丸節,逛逛攤販、品嚐摃丸與豬肉,兩人均對於現場美食讚不絕口,直呼好吃。

林智堅表示,世界動物衛生組織今年6月宣告,台灣正式從口蹄疫疫區除名,今天特別邀請陳吉仲參加 2020 新竹摃丸節,未來將與中央攜手合作,一起照顧農民、將新竹摃丸行銷到全世界。

林智堅說,新竹摃丸好吃的祕密,不僅要精挑細選台灣溫體豬、後腿肉,廚藝更是代代相傳,才能做出「料好實在」又爽脆的Q彈摃丸,邀民眾到新竹體驗在地美食。

「一定要買新竹摃丸、一定要用國產豬肉。」陳吉仲表示,近期最夯議題就是比拚最好吃的滷肉飯,但吃滷肉飯一定要配摃丸湯,而新竹摃丸最有名,是其他縣市難以比擬的。

陳吉仲說,經過了 24 年,在農委會持續努力下, 2020 年台灣成為「口蹄疫不施打疫苗非疫區」,未來要持續努力讓台灣豬肉邁向國際市場,讓消費者都能享受到台灣豬美食。

新竹市政府表示, 2020 新竹摃丸節今天上午 10 時至下午5時,現場有肉多多市集、藝人表演,邀請來自全台多家知名豬肉製品業者共襄盛舉,現場有日式、韓式、黑松露等各種口味的摃丸產品,盼將台灣豬肉銷往全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