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建案施工糾紛 槍擊案主嫌陳屍橋下工寮

雲林縣西螺鎮14日發生槍擊案,留守工地施姓男子腹部中槍送醫,3名嫌犯作案後逃逸,警方調查是建案施工引發糾紛,先逮捕曾嫌到案;16日獲報有人陳屍在中沙大橋下工寮,經查竟是涉及槍擊案的黃嫌。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縣西螺鎮 14 日發生一起槍擊案,留守工地施姓男子腹部中槍送醫,3名嫌犯作案後逃逸;警方隔日凌晨先逮捕曾嫌歸案,開槍的黃嫌 16 日被發現竟身亡在西螺中沙大橋下工寮。

警方今天晚上在台南市逮捕另一嫌犯莊男,未發現作案槍枝,將人帶回西螺警分局訊問釐清案情。

雲林縣西螺警分局偵查隊長郭建宏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黃嫌和曾嫌等3名男子 14 日不滿住家附近的新建案施工問題,找上留守工地的施男理論,雙方談判過程中發生爭執,黃嫌持槍朝施男腹部射擊。

中彈的施男跑到鄰宅求救,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黃嫌等3人犯案後逃逸。西螺警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 15 日先逮捕曾嫌到案。

曾嫌供稱,案發當晚大家原本只是去找施男理論,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不知黃嫌為何突然情緒高昂,持槍朝施男射擊。

曾嫌經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裁定新台幣5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專案小組 16 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有人陳屍在中沙大橋下工寮,經查竟是涉及槍擊案的黃嫌。

經專案小組了解,黃嫌罹患癌症末期,疑似藏匿期間整日未眠,加上壓力併發死亡,雲林地檢署已完成相驗,死因尚待檢驗結果出爐,暫時排除他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