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青春弒戀》挑戰驚悚愛情 何蔚庭探討真實虛擬分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導演何蔚庭 11 月將開拍驚悚愛情片「青春弒戀」,他在片中融入Z世代特色,希望探討真實與虛構的分界越來越模糊。「我們其實已經活在我們以為的未來中,沒有人是局外人。」

「青春弒戀」由林柏宏、林哲熹、李沐、陳庭妮、丁寧、姚愛寗主演,劇情描述一場發生在台北的隨機殺人案,6個角色在6週內相遇,看似毫無關係,其實互相影響,此片同時獲得 2020 年度文化部輔導金、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國際影視投資。

Z世代出生在充滿網路、智慧型手機、社群網站的年代,何蔚庭說,「他們的自我認同、社會認同跟時代認同,已經是架構在我們以為的『虛擬世界』,真實與虛構的分野越來越模糊,我們其實已經活在我們以為的未來中,沒有人是局外人。」

導演何蔚庭11月將開拍驚悚愛情片「青春弒戀」,找來演員林柏宏(圖)擔任主要演員。何蔚庭表示,第一次和林柏宏見面就感受到對方的壓迫感,「完全進入一個危險情人的感覺。」(林柏宏經紀人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角色挑選的理由,何蔚庭表示,第一次和林柏宏見面就感受到對方的壓迫感,「完全進入一個危險情人的感覺。」林哲熹則是以真誠的表演方式打動人,詮釋戀愛中大男孩的模樣。

「青春弒戀」預計明年上映,何蔚庭透露,片中除了陳庭妮有大尺度挑戰,丁寧則是角色難度再提升。「李沐和姚愛寗兩個新人在拍攝前期的訓練就讓我很驚喜,企圖心很強很有潛力,這個組合超乎想像的完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