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鄧鴻源專欄》彭文正等人還在胡鬧什麼?

彭文正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因「論文門」指控,去年狀告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台大新聞所前所長彭文正與美國北卡大學經濟學系副教授林環牆 3 位教授妨害名譽案,歷經 406 天,14 日於北檢傳喚彭文正與賀德芬說明,但賀德芬拒絕出庭,請彭文正當庭宣讀聲明;彭文正則在當場朗讀答辯稿,請檢察官具體求處自己死刑。

彭文正晚節不保,與以前正義形象差很多,如今變成統派嘲弄對象與宣傳樣板,可悲又可憐。彭某人明知誣告或誹謗罪根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卻刻意要法官判他死刑,證明他指控小英論文抄襲是子虛烏有,畢竟小英母校都已經幫她澄清了,彭某等人還在胡鬧什麼?

小英是否有實力,看她的能力就知道。如果沒有實力,以前政大與東吳大學會請她去任教嗎?人家院長與系主任等主管是笨蛋嗎?如果她沒有實力,當年李登輝總統會聘請她擔任過 WTO 的首席談判代表嗎?期間要經過多少專家考核?即使是外行人,從她幾次對外國人的英文演說也可以看出,其實力豈是草包韓所能比?

彭文正的辯護律師張靜向檢察官表示,如果認為蔡英文提的證據都是真的,請趕快起訴彭文正,「拜託他起訴,起訴了才能傳喚蔡英文,查明真相。」

如有必要,小英會拒絕嗎?至少其英國母校代表,以及政大與東吳兩校的一二級主管都會幫她作證吧?搞不懂這些人為何那麼在乎其學歷真假?如果她的學位是在台灣取得,是有懷疑必要,如中山大學的放水事件不就是明證?然而英國倫敦政經學院並非等閑之輩可比,怎會造假?

彭文正等人不需在她是否有博士學歷轉牛角尖,因為草包韓的北京國政管理博士學歷若有的話,也根本無法與小英的大學學歷相比,因為那種中國學歷不值一文錢,所以草包韓都不敢炫耀。

總之,彭文正等人已經成為統派人士嘲弄的小丑,以前許多粉絲也嗤之以鼻,實在可悲可嘆 !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