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機車撞飛行人 女騎士、老婦都進加護病房

圖片來源:中央社

79 歲盧姓老婦徒步行經苗栗市中山路與大同路口,遭 34 歲賴姓護理師騎乘機車撞擊,盧婦一度失去生命跡象,護理師也顱內出血,2人都送進加護病房。

苗栗警分局交通隊長周國平今天指出,這起事故發生在 13 日傍晚,盧姓老婦徒步行經苗栗市大同路與中山路的丁字路口,由於該路口沒有紅綠燈號誌,也無行人穿越道,老婦曾在路旁停等一下才往前走,不料,遭賴姓護理師騎車衝撞。

警方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畫面,影像中,護理師連人帶車倒地在路面上滑行,老婦也被撞飛 10 餘公尺。消防救護人員表示,趕抵現場看到老婦趴在地上,口中一直冒出鮮血,意識不清、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所幸到院搶救恢復呼吸和心跳;女護理師則有顱內出血、右腳骨折現象。

警方調查,賴姓護理師原本騎乘機車要到醫院上班,沒想到竟是被救護車載進急診室,和老婦兩人均住進加護病房觀察,雙方酒測值都為0。

警方提醒用路人,不論是駕駛車輛或騎乘機車,行經路口一定要減速慢行、停看聽,避免類似意外再次發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