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昔批陳菊民主罪人 柯文哲今反問:我有講過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右)曾說監察院長陳菊是「民主罪人」,14日在國民黨團專案報告時被市議員羅智強問這句話出處,柯文哲結巴反問「我有講過嗎」。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監察院長陳菊是「民主罪人」,今天在國民黨團專案報告時被市議員羅智強問這句話出處,柯文哲結巴反問「我有講過嗎」,並稱是要有人為 2018 韓流興起負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至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羅智強先感謝民政局的資料,證明他當年政治獻金資料都確實,接著問柯文哲,「一個陳菊讓台灣 30 年民主運動的努力毀掉一半,她是民主罪人」是誰說的。

柯文哲結巴反問「我有講過嗎?」羅智強回「當然你有講過啊。你還認為陳菊是民主罪人嗎?」柯回應「哇,你問這個太犀利了。不是啦,要有人為 2018 韓流興起負責」。

柯文哲去年 10 月3日接受新頭殼專訪,坦言對陳菊的怨恨,並重批「陳菊讓台灣民主化運動 30 年的努力毀掉一半,她是民主罪人」、「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

當時媒體追問陳菊哪裡為非作歹,柯文哲僅反覆表示,民進黨要檢討 2018 年高雄市長敗選的原因,柯文哲並說,不管以前做了什麼,現在就是結果不好,必須一局歸一局,「以前不管妳對台灣民主有什麼貢獻,坦白講,坐牢的也不只妳一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