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24日登場 馬修連恩因疫情缺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於 24 日登場,因疫情影響,受邀演出的加拿大籍音樂家馬修連恩確定無法來台,將由鋼琴王子陳冠宇、韓國知名男中音丁一憲擔綱演出。

由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主辦的峽谷音樂節今年邁入第 19 年,今天邀請台北愛樂交響樂團、由多國歌手組成的彩虹螺旋樂團在太魯閣台地演出,為 24 日活動宣傳。

太管處指出,原本規劃演出的加拿大音樂家馬修連恩( Matthew Lien ),因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確定無法來台,將由台灣鋼琴家陳冠宇、韓國知名男中音丁一憲擔綱演出,精彩度不打折。

今年演出團體包括台北愛樂交響樂團、聲樂家蔣啟真、金曲獎原住民語歌手伊祭.達道、十鼓擊樂團、彩虹螺旋樂團、阿美族傳統打擊樂的 Amis 旮亙樂團及太魯閣族文化的奇萊合唱團與水源國小舞蹈隊,將全程在太魯閣國家公園 FB 粉絲頁及 YouTube 直播。

活動當天太魯閣台地周圍將進行交通管制,開車前往的民眾可將車輛停放在到新城(太魯閣)車站,搭接駁車至會場,也協調台鐵局當天加開班次或加停班次至新城(太魯閣)火車站,乘客下車後可直接轉乘接駁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