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智為6日先發對合庫 補齊不足往更頂尖邁進

旅美教士隊投手胡智為與球隊合約於世界大賽後到期,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小聯盟球季取消。對於未來規劃,胡智為5日受訪時提到,沒有特別做任何最壞打算,先把自己準備好,看經紀公司怎麼接觸、安排;被問起是否考慮中職或者旅外優先,胡智為則未回應。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教士隊投手胡智為加入中華培訓隊,將於明天爆米花對合作金庫成棒隊先發,胡智為坦言今年因疫情影響有點錯愕, 11 月合約到期後交給經紀公司安排,準備好自己朝嚮往目標前進。

胡智為與美職教士隊合約於世界大賽後到期,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小聯盟球季取消,對於未來規劃,胡智為提到,沒有特別做任何最壞打算,先把自己準備好,看經紀公司怎麼接觸、安排;被問起是否考慮中職或者旅外優先,胡智為選擇不回應。

中華培訓隊投手曾仁和年底將去澳洲職棒打球,胡智為表示,之前沒有打澳職的想法,目前參加爆米花棒球聯盟賽事,考量到澳職比賽時間,若美國還有合約機會,澳職打完銜接美職春訓,還需面對整個球季,對身體來說會是負擔,休息不夠也會有風險。

胡智為表示,是否考慮澳職還沒有跟經紀公司談過,但或許會是一個選項;他也提到美國今年選秀縮減為5輪,各隊選進球員不多,應該還有空位,在 11 月冬季會議之後才會知道各隊的戰力補強規劃。

今年球季報銷,胡智為坦言有點錯愕,但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利用時間補齊不足的地方,無論身體、技術、心理層面,去檢討不足、設計菜單,「希望可以讓我更往頂尖邁進」。

胡智為提到,因為疫情美國職棒、業餘棒球都受到影響,但是台灣疫情控制的很好,可以正常比賽,甚至球迷可以進場觀賽,隊友有詢問他是不是來自台灣,「他們從來沒聽過台灣,這次台灣疫情控制的這麼好,讓球賽可以照常舉行,也讓他們認識台灣,身為台灣人滿光榮的」。

胡智為此次爆米花賽事定位先發,明天將與合作金庫成棒隊交手,他表示,春訓時其實防禦率數據不錯,但投球內容保送多、被上壘率高等,希望此次爆米花賽事可以把這段時間的訓練發揮出來,包括對每個打者的用球數、被上壘率等,可以把內容做的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