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圓寶將滿百日齡體重破6公斤 練習走路模樣超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大貓熊寶寶「圓寶」明天滿百日齡,現正努力練習走路,由於後腳還不太有力,有時會用頭作為平衡點向前滑行,身上白毛因在地上擦過變成灰色。

動物園表示,「圓寶」今天 99 日齡,體重 6063 公克,現正努力練習走路,由於後腳還不太有力,雖想自行前進,仍有些力不從心,心急時甚至會用頭作為平衡點向前滑行,身上的白毛在地上擦過後瞬間變成灰色。

動物園指出,明天將滿百日齡的「圓寶」越來越有活力,也期待自己快快長大,好跟著媽媽「圓圓」嘗試各種新事物。

另外,去年才從荷蘭中部靈長類公園( Apenheul Primate Park )來到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母金剛猩猩 Tayari 和 Iriki ,今年首次歡度中秋佳節,不免入境隨俗品嚐應景水果柚子。

動物園表示,初次見到柚子的 Tayari 和 Iriki 先警慎觀察,再淺嚐幾口,重複幾次後才確認是可吃的食物;相較之下,已經很在地化的公金剛猩猩D’ jeeco 一拿到柚子立刻懂得撥開享用,與來自荷蘭的母金剛猩猩反應截然不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