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子賢二壘打當英雄 直呼周思齊像28歲太誇張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詹子賢昨天敲出深遠飛球因球迷干擾守備錯過當英雄機會,今天延長賽第 10 局場地二壘打幫助球隊拿勝,他說球沒被接到都好,並對周思齊好表現直呼「太誇張,像 28 歲。」

中職中信兄弟隊2日起在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打3連戰,昨天周思齊9局敲出追平比分陽春砲,詹子賢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碰到外野小球迷手套後彈出場,經過電視輔助判決,為干擾守備、給二壘打,兄弟終場以2比3輸球。

詹子賢昨天錯過當英雄機會,今天比賽周思齊8局敲出追平比分陽春砲,延長賽第 10 局詹子賢有得點圈打擊機會,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球也彈出場外形成場地二壘打,詹子賢送回球隊致勝分,幫助球隊以5比4拿勝。

兩隊比賽「劇本」類似,談起 10 局那支場地二壘打,詹子賢說:「只要球沒有被接到都好。」聽到外野球迷沒敢伸手去接球,詹子賢不忘開玩笑說:「該不會那顆球現在還在外野吧?」

26 歲的詹子賢目前為止本季全壘打數為 20 轟,陣中 38 歲野手周思齊今天也敲出個人本季第 20 轟,詹子賢直呼:「真的太誇張,一點都不像要邁入 39 歲的人,感覺像還在巔峰期,可能 28 、 29 歲左右。」

周思齊與詹子賢棒次相連,詹子賢透露會觀察周思齊打擊,雖然沒有特別請教,但周思齊攻擊能屈能伸,可以選球又可以豪邁攻擊,不知道怎麼做到,「我只能說我還需要加強」。

詹子賢還透露,今天周思齊8局開轟後,自己站在場邊準備也回頭看了一眼兄弟隊領隊劉志威,「領隊也說太誇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