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確診後首度露面 川普自承狀況良好但難掩疲態

美國前總統川普(資料照)。圖取自facebook.com/DonaldTrump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首度露面,他透過推特表示,他覺得自己狀況良好,也感謝大家支持。但鏡頭前的川普看起來有些疲態,沒有平常的精神奕奕。

川普昨天深夜透過推特對外表示自己確診染疫,白宮醫師昨晚表示川普目前情況良好,白宮幕僚長梅多斯( Mark Meadows )今早證實,川普出現輕微症狀,但仍在白宮官邸辦公。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 Kayleigh McEnany )發出新聞稿表示,出於謹慎考量,在川普醫師與醫學專家建議下,川普將入住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 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 )總統病房,未來幾天也會繼續在醫院執行公務。

川普稍後離開白宮前往醫院,他並透過推特發出一段僅約 20 秒的影片。他在影片中首先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並表示他將前往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

川普也表示,覺得自己狀況很好,我們將確保一切順利,第一夫人梅蘭妮亞( Melania Trump )狀況也非常良好。他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表示永遠不會忘記。

這是川普在昨天深夜推文證實自己確診後,首度公開亮相,向外界傳達自己健康狀況良好。儘管川普自認狀況不錯,但鏡頭前看起來仍略顯疲態,氣勢與精神看起來都沒有往常的活力。

白宮醫師康利( Sean Conley )今天稍早發布備忘錄表示,為了保險起見,川普接受一劑美國雷傑納隆藥廠( Regeneron Inc .)的多株抗體( polyclonal antibody )療法,且無出現不適症狀。

川普目前也在服用鋅劑、維他命D、抑制胃酸分泌的法莫替丁( famotidine )及阿斯匹靈( Aspirin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