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國民黨是腦袋壞了 還在挺歐陽娜娜

藝人歐陽娜娜在中國官媒播出的「十一」晚會特別節目演唱中國宣傳歌曲。 圖片翻攝自央視

71 年前的今天,國民黨在中國被共產黨打到一路敗逃,連長江天險都失手,南京淪陷,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沒幾天後,國民黨再從廣州逃到重慶、成都,最後跑來台灣。

在這個時候,中國舉辦「十一」慶祝這個成果。居然一堆國民黨跳出來力挺歐陽娜娜唱「我的祖國」,這是多麼腦殘又噁心的畫面啊!

圖片來源:中央社

舉例來說。惡霸阿中有天闖入阿國的家,殺了阿國的爸爸、媽媽,強姦阿國的老婆、女兒,搶了阿國的房子、財產、車子。阿國逃到山上,被好心的原住民收留。現在阿中發財了,帶著阿國爸爸、媽媽的頭顱,以及阿國的老婆、女兒,跑來山腳下開私娼寮。阿國就拜託惡霸讓他當領班,還保證會拐原住民少女來當雛妓。

阿國這種噁心又醜陋的嘴臉,就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洪孟楷、李德維、費鴻泰、李貴敏近來護航歐陽娜娜的寫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敢表態,推給蔡英文,也不惶多讓。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